跆拳道國手楊淑君回國後邀約不斷,戲劇圈趕搭熱潮向她招手,民視《新兵日記》、台視《家有四千金》幫她想角色,超視下月將製作單元偶像劇,幫她量身打造劇本,她男友劉聰達25日說:「玩票可以,不會當主業,未來還是以教書為主。」

   《新兵日記》士官長劉香慈暴紅,製作人郝孝祖靈機一動,打算找「真材實料」的楊淑君跟她抗衡,他說,楊外型上相,又有跆拳底子,體能不錯,劇中教官角色適合她。《家有四千金》製作人周金陵說,戲邊拍邊播,要寫什麼角色都沒問題,她可演女強人。

   楊淑君上節目,PTT網友討論熱烈,說她長相神似當年花系列的涂善妮,劉聰達說:「她(涂)臉比較大,淑君本人臉更小。」他不反對也不支持女友進演藝圈,「不知這效應可以多久,還是要長遠來看。」

 楊淑君

楊淑君很上鏡頭,許多製作邀她演出。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Xhi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